全国中小企业宣传报道“百篇佳作”出炉 本网一原创报道入选其中

2020-12-15 12:45:50 作者: 全国中小企业

二零二零年全国中小企业开展宣扬报导优异著作发布活动14日在深圳举行。 人民网袁志广摄

人民网石家庄十二月14日电 (袁志广)由我国中小企业开展促进中心、我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我国报业协会和同景促进中小企业开展公益基金一起主办的二零二零年全国中小企业开展宣扬报导优异著作发布活动14日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100篇全国中小企业开展宣扬报导优异著作,本网原创报导著作《河北省工信厅:助力各地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当选其间。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我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履行会长、广东省委原副书记、深圳市委原书记刘玉浦等嘉宾到会了本次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在致辞中表明,中小企业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开展的生力军,是扩展作业、改进民生、促进创业立异的重要力气,在稳增加、促变革、调结构、惠民生、防危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了解,二零二零年全国中小企业开展宣扬报导优异著作搜集发布活动自十月发动以来,经各中心媒体、各省市报协、各省市中小企业开展促进中心的活跃安排和引荐,至截止日共收到宣扬著作517篇,全国参加的新闻媒体单位多达106家。

本次评选作业分为初评、终评两大环节,评定委员会依照内容聚集、主题深刻、经历典型、可读性高、传达影响力强这5个维度对参评著作顺次评分,优选出100篇优异宣扬报导著作,并评出特等奖5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50篇。

(责编:李哲、史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