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不顺找“大仙”做法转运,夫妻二人被骗百万

2020-12-15 15:17:49 作者: 因生活不顺找

各种骗术 要当心

日子报讯 (实习生郝天朔 记者黄迎峰) 十一月2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新华派出所成功将使用封建迷信欺诈117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捕获。据悉,闫某是道里区的“大仙”,其以封建迷信活动的方法为被害人廉某做法事,破关免灾,招财转运合计10余次,骗得人民币合计1172742元。

2014年十二月份,廉某由于日子不顺利,通过搭档联系到闫某,想找其看“工作”,转运招财。由于廉某妻子听单位搭档说,闫某有这方面的才能,而且看“工作”很准。就这样,廉某和闫某逐步开展成朋友联系,直到2017年十二月份,廉某自述找闫某在其道里区通畅街南边花园小区家内做破关、转运、招财法事合计10余次,其间包含“聚宝库”、“黄金铺地”等法事,还在闫某处购买了“聚宝玉石”,合计花费人民币110余万元。在屡次“做法”无果后,廉某感觉上圈套随即报警。

二零一九年2月,廉某报案后,民警通过很多查询造访收集固定了相关依据。十一月26日,通过重复查询,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捕获。

经审问,犯罪嫌疑人闫某供认了其使用“仙”附体帮人做法事破财免灾获取金钱的犯罪事实。现该人已被刑事拘留,案子还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