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男子偷了快递转头扔垃圾桶?原因很奇葩…

2020-12-17 12:36:35 作者: 中山一男子偷

近来

中山市东凤镇有一名男人

偷拿他人的快递

最终还扔进废物桶

是厌弃人家的快递不值钱吗?

十一月30日下午,小洁预备到公司门口保安室取快递。但是,找了一遍又一遍,便是找不到自己的快递。快递里装的是小洁新买的羽绒服,花了600元,总不能随便消失吧?在承认快递公司已送达后,寻觅无果的小洁便到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民警通过侦办发现一名男人有严重作案嫌疑。十二月6日上午,民警在东凤镇清华街某出租屋捕获嫌疑男人黄某军(28岁,广西籍)。

(嫌疑人黄某军)

“躺着中枪”的快递

据了解,黄某军与小洁是同一个公司员工,平常无交集。黄某军告知,十一月30日那天,其与公司另一名搭档阿平因作业发生一点口舌之争,心里有点记恨对方,便想着“搞点”工作出来泄愤。所以,黄某军通过公司门口保安室时,看到里边放着一堆快递,便随机偷走其间一个看起来比较大件值钱的,得手后拆开发现却是一件女款羽绒服。过了几天,黄某军想到自己也用不上女款羽绒服,竟顺手扔进废物桶。依据黄某军指认,民警在其出租屋邻近的废物池找到被丢掉的羽绒服。

快递表明很无辜

躺着也中枪……

经审问,黄某军对自己偷盗快递的违法现实供认不讳。现在,黄某军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心里不高兴

就去顺手偷东西

这什么逻辑??

规劝各位,切勿一时冲动

做了违法之事

让自己懊悔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