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马加鞭再奋蹄 西陂片区顺利完成第十个征迁项目

2020-12-17 16:36:43 作者: 快马加鞭再奋

十二月16日,在西陂片区征迁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北翼C701001加油站项目顺利完成征地作业,这是西陂片区顺利完成的第十个征迁项目。

据悉,北翼C701001加油站项目坐落西陂大街硿口村,方案土地征用2.99亩,属未来城配套设备。自项目发动以来,西陂片区建立该项目专项征迁小组,拟定完善了征迁作业方案,细化作业任务,清晰责任和时刻节点,具体了解征地户状况及诉求。其间,项目涉及到原已征龙新A段及北外环地块存在许多需求对接处理的问题,大街主要领导屡次靠前和谐处理,街村干部活跃跟进执行,保证征地作业顺利推动。

下一步,西陂片区将持续勠力同心,克难攻坚,以“勇于亮剑”的精力、“敢打硬战”的气势、“敢移泰山”的决计全力冲刺、包围打破,加快推动各项征迁作业,全力攫取“攻坚2020”征地拆迁“百日冲刺”攻坚战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