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唱妇随,江西一对夫妻在酒店内被抓

2021-01-01 13:16:24 作者: 夫唱妇随,江

妇唱夫随本是功德,但江西有一位妻子却跟着老公做起了网络欺诈的阴谋,成果双双被抓了。

前些天,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公安局接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头绪,两名网络欺诈的嫌疑人来到了吉水。

民警: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吉水县活动,咱们当即展开研判核对,发现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入住在吉水县某酒店。

民警赶届时,嫌疑人何某和王某现已外出。为了不操之过急,民警在酒店邻近蹲守。三个小时后,何某、王某回到酒店,民警将两人捕获。

民警:两名嫌疑人到案后,咱们对他们进行了开始讯问,开始确认他们是假造卖茶女的身份进行网络欺诈。

本来,何某和王某是夫妻。

二零一九年8月份,老公何某经过微信加了江苏省江阴市男人杨某为老友,假造自己是一名卖茶小妹,称家中有一片茶园,由于炒茶,爷爷患病住院了,她帮爷爷卖茶看病。卖茶小妹的孝顺感动到了杨某,加上卖茶小妹纯洁可人的相片,所以杨某花2万元买下了10斤茶叶。

可钱刚转过去,“卖茶小妹”就删除了杨某的微信。杨某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圈套,随即向当地警方报警。警方侦办发现,何某配偶屡次以这样的方法进行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