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送给你!”小女孩的画亮了,甜了!

2021-01-03 18:00:39 作者: “阿姨,送给

1月2日晚上,一条聊天记录“温暖”了和平区浑河站西大街九洲社区作业人员的“朋友圈”。这是九洲社区一名小女子的妈妈,给社区作业人员发来信息,“亲,这是我女儿昨日去做核酸检测时分跟作业人员的对话,假如知道这位作业人员的话,请帮我说一句谢谢!辛苦了,你们也都辛苦了!感谢!”

九洲社区的这名小女子,在核酸检测的时分,将一幅“沈阳加油,打跑病毒”的绘画和糖块送给作业人员,图像中画着戴口罩的医护人员和穿戴防护服的作业人员,一起携手将病毒击垮。核酸检测后,小朋友对现场作业的叔叔阿姨们的辛勤作业表示感谢,这让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作业人员心里暖意融融,增强了打败疫情的决计和决计。

沈阳进入战时状况后,九洲社区作业人员和志愿者们,为了让社区居民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他们合理规划每栋楼的检测时刻,防止人员拥堵,为居民供给挂号服务、扫码测温、小程序核对信息、保持现场次序等服务,还为白叟、儿童、孕妈妈、残疾人等设置了专门的爱心通道,并为他们供给了尽心的照料和服务。检测现场的居民们说,是社区作业人员和志愿者不分昼夜的作业,让咱们安心,咱们必定可以提前打败疫情。(沈宣)

帅正新闻、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杜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