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中风险地区人员就医实行统筹管理

2021-01-03 18:35:42 作者: 沈阳中风险地

沈阳疫情【沈阳中危险区域人员就医施行统筹办理】今日,沈阳对外发布新增确诊病例的行程轨道,并依据新增患者的举动轨道和活动范围,经省防指审定赞同,沈阳市皇姑区舍利塔大街世纪学府和明廉大街亿海阳光二期划为中危险区域。到现在,沈阳共有中危险区域13个。依照市指挥部第17号令要求,沈阳将进一步强化中危险区管控办法,加强疫情监测,展开要点人群健康监测和症状排查,自动查找14天内有发热、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者,保证第一时间转运至发热门诊。一起,深化排查追寻密切接触者,严厉施行会集阻隔管控办法。现在,沈阳已对中危险区域人员就医施行统筹办理,关于要点管控区域人员就医,由市卫健委一致调用急救车辆转运至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辽宁中医药大学隶属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隶属第四医院就诊,以防止管控区域人员就医大范围活动导致的传达危险。(科技日报记者郝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