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回应广告文案将新年“指牛为马”:言辞欠精准 接受批评

2021-02-01 17:58:17 作者: 福特回应广告

针对福特我国广告错将牛年当马年一事,福特我国官方微博2月1日发文回应称,关于Mustang Mach-E国产的推文构思表述不谨慎,言辞欠精准,在传达过程中引起了误解和困扰。“造就谦虚接受批评和主张,也衷心感谢造就对造就的关怀,监督和纠正。”

福特我国就此前推文致歉。图片来历:微博“福特我国”。

此前,福特我国官方微博发布的一张广告海报写着:“2021我国·马年”。

福特我国发布的“我国马年”海报。图片微博“福特我国”

有网友称,福特的广告是“指牛为马”,也有网友称,福特这是“成心犯错,借机营销”。

相关话题上热搜后,福特我国官方微博1月28日回应称,“福特最闻名的‘一匹马’,前锋纯电SUV MUSTANG MACH-E国产元年,简称我国马年。”现在,该条微博已被删去。

来历:汹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