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被刑拘!

2021-02-03 10:46:56 作者: 19岁失联女

近来,19岁失联女生被害一事引发重视。2月2日,@德阳公安 通报,“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已被刑拘。

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被刑拘!

此前报导

1月24日,西南科技大学四川籍19岁大二女生张某驾校学车后失联。1月30日,在张某失踪六天后,家族接到警方电话,人现已找到,不过现已遇害。

据津云新闻客户端,女孩家族表明,女孩遇害的公交车站地址偏远,生前遭到恶劣损伤,并质疑驾校未尽维护责任,出过后驾校也未与家族联络过。(详情请戳链接:痛心!19岁失联女大学生遗体被找到)

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被刑拘!

网友:有必要严惩凶手!

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被刑拘!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被刑拘!19岁失联女孩被害案告破,嫌犯被刑拘!

(来历:中国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