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的好友要求激情裸聊?这不是艳遇是诈骗啊

2021-02-04 09:27:19 作者: 新加的好友要

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你单独刷着谈天软件,忽然一个头像昵称含糊的网友增加你,你榜首反响是什么?

更要命的是,没聊几句要裸聊,想着反正是不认识的人。所以,你脱下了衣服……

认为这是一场艳遇?醒醒吧!这便是一场噩梦!

实在事例

①嫌疑人经过各种谈天软件加生疏人为老友,招引被害人下载安装所谓的“直播软件”,盗取通讯录信息,然后经过视频谈天或许播映录像的方法,诱惑受害人一同“裸聊”。

新加的老友要求热情裸聊?这不是艳遇是欺诈啊新加的老友要求热情裸聊?这不是艳遇是欺诈啊

②“裸聊”开端后对方会敏捷进行录像,随后转化人物开端敲诈勒索。

新加的老友要求热情裸聊?这不是艳遇是欺诈啊

③不管被害人交多少钱,对方都不会删去视频,重复进行敲诈勒索,一旦无法满意对方,对方就会把裸聊视频发给被害人通讯录里的朋友,形成被害人金钱和声誉的两层丢失。

新加的老友要求热情裸聊?这不是艳遇是欺诈啊新加的老友要求热情裸聊?这不是艳遇是欺诈啊

警方提示:从来就没有什么送上门的艳福!!!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陈敏佳 实习修改:沈逸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