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护护士上门 体验舒适居家护理

2021-02-04 13:28:07 作者: U护护士上门

近来,广州市民李先生的母亲因为中风行动不便,长期卧床导致长起了褥疮,所以经过U护渠道预定了压疮护理服务。李先生告知记者,自己之前对互联网预定护理上门这个作业一向持有置疑情绪,尽管说现在“网约车”、“网上买菜送货上门”都很盛行,但居家护理这个概念仍是比较新颖,周围没有怎样听说过有这种服务,所以一向迟迟没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到这一次,李先生才深刻地体会到互联网的前进现已大大超乎了他的一向认知,快捷、安全的护理服务其实只需有一部手机,一个APP就能完成,而完成这项护理上门服务,U护早在2015年就现已开端布局。对此,李先生感叹,方针推动了医疗护理职业的开展,互联网技能在改变着咱们的生活方法,想要不被年代落下还真是不能限制自己的旧思想,究竟这么快捷的服务,我可不肯错失。

U护渠道与其他网约护理渠道不同的是,U护一向遵循一项准则:上门服务最重要的是进步服务质量和防备医疗危险。所以,在供给护理上门服务的流程上,U护渠道也愈加谨慎,与其他渠道有所不同。具体体现在,预定服务第一步,U护渠道会派出医师对患者进行危险点评,渠道上的专家教授会全程进行质量把关,将监督辅导贯穿全程,严把服务质量关;第二步,护理上门,护理会做好具体的护理记载和实时反映患者身体状况,便利医师调整护理计划;最终,患者或家属对护理的作业写点评,护理也向渠道提交对患者的点评,双向点评能起到监督效果,严厉把控服务质量,也为护理上门的安全性供给了保证。

李先生对U护的上门服务拍案叫绝,他对记者说:“网约护理既处理了护理需求,又节省了时刻,服务非常专业,非常周到,便利快捷。”他表明很乐意将这个“新发现”共享给周围的人。其实,跟着老龄社会的到来,居家护理需求将会日益添加,网约护理将成为一种盛行的护理方法,这是未来的大趋势。所以,有居家护理需求无妨上U护APP预定护理上门,体会一番舒适的居家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