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行生鲜无接触配送保障菜篮子供应 留苏过年更安心

2021-02-05 12:03:29 作者: 食行生鲜无接

接近新年,多地疫情呈现重复,“就地新年”成了2021年的新年热词。为相应召唤,保证市民菜篮子供给,食行生鲜800多名一线职工挑选据守,保证无触摸配送服务不打烊,让市民在过新年期间也能吃到新鲜、定心的生鲜食品。

新鲜不打烊:800多名一线职工留苏保供给

受疫情影响,本年有不少人挑选在姑苏“就地新年”,食行生鲜也现已敞开无触摸配送服务“新年不打烊”方案,与基地、供给商提早洽谈,将在新年期间准备比平常多三成的产品,保证市民菜篮子足够供给。

新年期间,市民能够在食行生鲜APP和小程序正常下单,渠道的新鲜果蔬、鲜肉蛋禽、水产海鲜、米面粮油、年货零食、消毒防疫等产品也将足够供给。一起,食行还为用户推出生果蔬菜礼盒、乳品饮料礼盒、休闲零食礼盒等近200款特价新春礼盒供顾客挑选,例如,原价99元一份(1斤礼盒装)的姑苏鸡头米礼盒,新年前和新年期间仅售69元。

安全不打烊:无触摸配送,买年货更安心

疫情期间,食行生鲜“手机买菜,小区‘冰箱’自提”的无触摸配送形式,能有用下降因人员集合、面对面触摸而感染的危险,为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为了便利用户,食行从上一年开端推出无触摸开箱服务,用户无需再按键操作,只需悄悄点击手机上的“开箱”按钮,智能生鲜柜就会主动翻开,便利又方便。

食行生鲜经过全程冷链、每批次必检以及溯源体系,全方位保证食材自身的新鲜安全,也因而遭到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必定,近来,食行生鲜被评为二零二零年度“江苏省定心消费创立先进单位”。

防疫不打烊:全面晋级防疫行动,防疫配送两不误

保证职工安全与配送进程安满是新年不打烊的条件,食行生鲜内部防疫小组现在已全面晋级防疫作业,活跃合作政府防疫方针,及时安排和要求相关一线操作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一切作业人员每日测温、严厉佩带口罩,对配单中心、库房定时查看消杀,保证职工与环境的安全。

在产品端,进口冷链产品是防疫的重中之重,依照规则,进口冷链产品有必要附有合格的核酸检测陈述、消杀证明等才干上线出售。

在配送端,食行为每一位司机装备了手提式的快捷消杀设备,配送司机动身前会对车辆进行完全消毒,到了社区站点,柜子外侧也要进行完全消杀之后才会放入包裹。

关于留苏保供职工,企业也将为他们供给加班补助、新年礼包、暖心年夜饭等,让无触摸配送不打烊的一起,也让温暖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