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七成快递网点不打烊,近五成快递小哥坚守岗位

2021-02-10 00:40:46 作者: 江苏七成快递

交汇点讯 今年新年期间,江苏首要寄递企业均正常经营,超越七成快递网点不打烊,近五成快递小哥据守本职岗位。2 月 9 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发布 2021 年新年期间寄递服务的消费提示。

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杨月新表明,受上游电商歇业影响,江苏快递事务量大幅下降。 部分快递企业已根据事务猜测对网络运营进行调整,快递服务进入 " 春运形式 "。今年新年期间省内首要寄递服务品牌均正常经营,全省超越七成快递网点不打烊,近五成快递小哥据守本职岗位。为做好寄递服务保证作业,各企业已统筹安排网络资源,保证新年期间 " 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 "。请广阔顾客重视相关企业网站和网点布告,合理挑选运用寄递服务,并对新年期间的快递服务改变给予了解。

江苏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告知记者,今年新年,江苏圆通公司及其部属8个转运中心,将有700名留守操作工。圆通部属分公司及网点,包含快递小哥、客服在内的留守人员估计到达3500人,比从前春节添加6倍,事务量估计同比添加3倍。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