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江药业把浓浓关爱送到留厂员工心坎上

2021-02-13 15:18:29 作者: 扬子江药业把

新年,阖家团圆的温馨时间,可对有些人来说,却意味着职责与据守。节日期间,扬子江药业集团多个车间的职工们抛弃回乡新年,据守在出产一线。为了让这些职工留得安心、过得适意,企业采取了一系列暖心举动,确保年味不打折。

节日送温暖,美好一家亲

新年前后,扬子江药业集团领导分赴车间、宿舍,慰劳在岗职工和留泰职工,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好和新春祝愿,把关怀送到职工心田上,让他们在公司也能感触到家的温暖。

大年三十,口服液2号车间内一派繁忙现象,一盘盘半制品在流水运送带上经过贴签、吸塑成型、在线装药等工序,完结终究的制品包装。集团副总经理谈广兆深化车间,对节日期间仍据守岗位不遗余力的职工表达最真诚的问好。

“新年好!”2月十二日,正月初一,为了让留泰职工感触到扬子江药业咱们庭的温暖与美好,集团工会组织各单位对泰州区域近600间宿舍、1000多名留厂职工进行节日慰劳。一大早,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学斌、副总经理蔡伟就来到职工宿舍门口,为职工们派发年货礼盒,并送上新春祝愿。

温馨的慰劳、真诚的祝愿,让每一位据守岗位的职工都感触到了来自集团咱们庭的浓浓友情。

爱心年夜饭,异样团圆情

大年三十,扬子江药业举办岁除晚宴,集团领导和各级管理干部与留厂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本年因状况特别,我不能回家陪你们新年,等疫情过去了,就回来看望你们。你们不必忧虑我,你看公司为咱们预备了丰富的年夜饭!”在晚宴现场,来自宁夏的小伙陈涛,正经过视频给爸爸妈妈报平安。他拍着丰富的菜肴,与爸爸妈妈共享美好的滋味。

晚宴现场,其乐融融。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向咱们拜年,对一切留下来新年的职工表示感谢。公司领导一再碰杯,与咱们互道新年祝愿。尽管不能与亲人聚会,咱们在扬子江药业咱们庭也相同能体会到浓浓的年味。

吃着可口饭菜,赏识着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互动游戏、走运抽奖等。职工韩勋尧有幸抽到特等奖,他刻不容缓地发朋友圈展现他的奖品,“真是太走运了,期望2021持续好运连连。”他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美好感。

集团股份公司职工吴晓涵家住黑龙江,年前疫情重复的音讯让她非常忧虑,和家人协商后终究决议呼应方针就地新年。“不在家园的年夜饭,相同是团圆、热烈、温馨、美好,很有新年的气氛!”吴晓涵跟闺蜜一同快乐合照,她说她会把相片发给爸妈,让他们不要想念,等疫情散去,春暖花开时就回去看望他们。

温情又交心,此处是吾乡

“新年好!给您测下体温!”节日期间,在公司门口执勤的安保队员黄海涛,一丝不苟地为进厂职工做好体温丈量。

正午接近,职工食堂里热火朝天,饭菜飘香,摘菜、焯水、翻炒、摆盘,食堂工作人员正繁忙着为留厂职工精心预备午饭。“新年期间,食堂提高了就餐规范,还额定赠送甜品,让每个留守职工吃得快乐。”集团后勤部总务处司务长刘冬梅介绍说,“咱们还特别与职工交流,了解咱们的口味,尽量把家园滋味搬到餐桌上,让职工跟在家新年没什么两样。”

在公司小超市内,货架上琳琅满目的产品,摆得整整齐齐,备足了各种年货。超市管理员樊琴自动请缨,新年留店值勤。“职工们急需什么日常用品,咱们尽量满意,不能让他们白跑一趟。”尽管不能与家人一同吃团圆饭,但能为留下新年的外地搭档做点事,樊琴感到很快乐。

公司职工之家设有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等休闲区,多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集团博鳌楼会议室使用投影仪营建了小型电影院,还设有茶歇区和礼品区。工会为职工供给的新年期间文娱日子,让每个留厂职工心里激荡起美好的滋味。

通讯员 徐容容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