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气冲天开门红 元气满满展新貌

2021-02-20 12:40:09 作者: 牛气冲天开门

2021年2月18日,正月初七,完毕新年假期,惠水县中医院员工都元气满满的值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早上9点半,在医院党委书记刘祯发的带领下,院党委班子及各功能科室主任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收集点、各窗口及各临床科室展开督导,向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明亲热慰劳和衷心感谢,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出产、医疗安全等作业进行监察和再布置。

疫情便是指令,防控便是职责 。新年期间, 惠水县中医院 毫不懈怠, 各科室仍然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业常态化抓住抓细抓实,进步站位、压实职责、周密组织,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厉做好值班人员组织,严厉监测入院人员体温,保证入院人员环境安全,保证患者就诊流程平稳有序,保证医疗服务作业不受影响。

新年假期已完毕,医务作业者们将持续以丰满的作业热心投入到新的作业和应战中,站在“十四五”局面之年,两个“一百年”前史交汇点,牢牢掌握新开展阶段、遵循新开展理念、构建新开展格式,尽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2021年,惠水县中医院将大力发扬“孺子牛”“开荒牛”“老黄牛”精力,带动医院向高质量开展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