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奥迪车停别人家门口,车胎被扎车身被划,警方正在调查

2021-02-23 17:22:06 作者: 女子将奥迪车

“我泊车没停好,是我的错,但轿车不可思议被扎破轮胎,车身被人歹意划伤,我难以承受。”居住在靖边县城的高女士说,2月19日下午,她将车停在巷子里,接到挪车告诉后,到车前才发现车胎被扎破,车身也被划伤。对此,被车挡住的居民称非自己所为。现在,当地警方正在查询。

女子将奥迪车停别人家门口,车胎被扎车身被划,警方正在查询

2月19日下午7点多,高女士下班后驾驭一辆奥迪牌小轿车,将车停在了尚德街邻近的晚年健身广场右拐的巷子内,去了亲属家中,因高女士的车辆挂号在其妹夫名下,半途有人给高女士的妹夫打电话让挪车,妹夫随即给高女士打电话告诉让移车。

女子将奥迪车停别人家门口,车胎被扎车身被划,警方正在查询

高女士说,她得知后当即跑到轿车周围预备移车,成果车辆轮胎早已被人扎破,车身也被嫌疑人歹意刮划。“愤慨之余我拨打110报案说明晰状况。”高女士说,辖区派出所值勤民警参与后,询问了有关状况。

女子将奥迪车停别人家门口,车胎被扎车身被划,警方正在查询女子将奥迪车停别人家门口,车胎被扎车身被划,警方正在查询

高女士供给的录音显现,为此事,她与泊车方位前的居民争吵不休,对方矢口否认车胎被扎是其所为,再三责备高女士泊车阻挠别人自在收支。2月22日下午,辖区派出所值勤室民警表明,此事正在查询中。

来历 二三里资讯榆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