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货车停路边无人认领 ,交警叫来拖车现场“打脸”车主

2021-02-26 22:38:00 作者: 无牌货车停路

扬子晚报网2月26日讯(记者马志亚通讯员张智)厢式卡车停在路旁边,交警查看发现车辆无号牌,临牌过期。交警一再问询沿街商家,均无人肯上前招领车辆。2月25日,徐州交警在市区查办一同违章,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交警喊来拖车,预备将违章车拉走时,一名男人上前供认是他的车,而此前该男人一向在路旁边调查,但便是不愿供认是车辆的主人。

当日上午10时许,徐州交警支队大龙湖大队民警在辖区郡景路上整理违停车辆时,发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厢式卡车停在路旁边。该车厢门敞开着,里边装满了货品,司机却不见踪迹。民警向沿街商户问询,无人供认是车辆的主人。民警随后翻开车辆查看,发现驾驶室摆放的暂时车牌已过期1个月。

因无法联系到车主,民警随后联系了拖车,预备依法查扣。很快,拖移车辆来到了现场,就在民警指挥车辆预备将卡车拖移时,一向在邻近调查的一名男人上前,供认便是他的车辆。该男人此前一向停留在事发地调查,民警也置疑他便是车辆的主人,怎么办不论民警怎么问询,男人均不愿供认。面临自家车立刻要被拖走了,男人只得称,这辆车是平常拉货用的,不出车时就停在店门口,充任“暂时库房”,男人还供认车辆号牌是他成心摘下的,意图便是为了防止被交警贴单。

依据相关规则,民警对男人不按规则悬挂号牌的违法行为,将处以2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分。

校正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