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拉面哥”每天被数百人围得水泄不通:请别再打扰我的生活!

2021-03-01 14:02:52 作者: 山东“拉面哥

“不想火,我真不想火。他人都说我知名了,可我真不想知名。现在的状况的确让我很烦恼,仍是过普通的日子更舒坦……”27日黄昏,因坚持3元一碗拉面、15年不愿提价而引发全国重视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刚碰头便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出了这样的慨叹。

山东“拉面哥”每天被数百人围得风雨不透:请别再打扰我的日子!

因坚持3元一碗拉面、15年不愿提价而引发全国重视的山东“拉面哥”程运付

有家不能回

2月27日,正月十六。 在临沂费县关阳司大集上,许多常常光临程运付拉面摊的老顾客发现,原本应该正常赶集出摊的程运付,却破天荒的没有出摊。 老顾客们给程运付打电话才知道,由于“压力”太大,他一大早就躲到了亲属的家里。

27日黄昏,见到程运付时,他现已在亲属家躲了一整天。“除非刮风下雨或许家里有事,我基本上都会出摊,但今日我实在是太累了。”程运付告知记者,昨日是元宵节,数十个网友在他们家直播到了清晨12点多。“把我都给挤跑了。”程运付苦笑着告知记者,今日早晨五点多的时分,他刚预备出门赶集,发现现已有好多人守在了他家门口,“我看不行了,就躲到了我亲属家里来了。”

“今日上午刚来到我家,他就在沙发上睡着了,实在是太累了。”程运付的嫂子告知记者。记者注意到,尽管现已在亲属家躲了一整天,程运付依然显得很是疲乏。

全国各地接连不断的网友,也对程运付地点村庄产生了影响。“从各地开车过来的网友,把村里的路堵得连骑电动车都过不去。”程运付的街坊告知记者,曾经安静的小山村,现在变得特别喧哗。

“关于这些老街坊街坊,我只能说声对不住了。”程运付心境显得有些失落,很是内疚。

山东“拉面哥”每天被数百人围得风雨不透:请别再打扰我的日子!

程运付承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专访

“最近我压力太大了,全国的网友都在重视我,乃至堵到我家里来了,这现已影响到我的日子了。”采访中,程运付一向重复说,他期望网友能把对他的重视略微收一下。

记者了解到,由于孩子太小,忧虑他惧怕,程运付现已把孩子送到亲属家。程运付表明,网友们拍照可以,可是不能进入他的家庭。“要不然我连歇息都无法歇息。我赶一天集的确是挺累的。”

有摊不能出

慕名而来的网友,不只打破了程运付安静的日子,更影响到了他的作业。

“昨日,我在集市上,我的顾客都不敢到我的摊上去喝拉面了。”程运付说,从各地来的网友,把他的摊子围得风雨不透做直播,曾经的父老乡亲,吓得都不敢曩昔了。

“我便是一个给农人做拉面的,他们对我的影响仍是很凶猛的。我谢谢他们的重视,可是我期望他们不要影响我的正常日子,以及我的运营,究竟我还盼望这个养家糊口。”程运付说。

“现在我只需出去赶集,他们就围着我围一天。我期望全国各地的网友,能离我的日子略微远一点,拉开距离,让我的日子康复到曾经的那种感觉,我便是一个卖拉面的,一个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没有多么奇特或许凶猛,就这么简略。”程运付说,此前,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呈现有家不能回或许有摊不能出的状况。

“我更喜爱早年的日子,如果说能重来一次的话,我更想回到曾经那种平平的日子。”程运付说,他卖拉面坚持了15年,他很喜爱那种感觉。“现在这种状况让我有点承受不了,压力太大。膂力压力,我承受不了,精神压力,我更承受不住。”

原本,程运付所说的“压力”大,指的是有许多自媒体围着他直播,大吵大闹,不只会影响到他,还会影响到顾客,而他又欠好意思赶他人走。“就像昨日那样,他们都围着我的拉面摊,顾客都不敢来喝拉面了。”

程运付说,原本他的日子很单纯,每天出摊儿、收摊儿、卖拉面。可是现在,每天许多五花八门的人,带着各式各样的意图,来到他身边,让他很分神,觉得很头疼。“我曾经一天卖6袋面,尽管膂力很累,可是收摊今后回家歇歇,第二天就能歇过来。现在歇不过来了,压力太大。”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