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落入村民家中 弹体印有神秘文字

2021-03-03 13:21:25 作者: 导弹落入村民

(原标题:天降“不速之客”,人工增雨弹误落乡民家,看到箭筒上的字定心了)

导弹落入乡民家中 弹体印有奥秘文字

人工降雨能够有效地进行农田抗旱,处理人畜用水问题,它也是气象部门直接展开抗旱的重要科技手法之一。现在,人工增雨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空中作业,一种是地上作业。

导弹落入乡民家中 弹体印有奥秘文字

空中作业是用飞机在空中播撒催化剂,而地上作业是使用高炮、火箭从地上发射。人工增雨其实也存在必定的意外性,近来,河北石家庄一乡民家中就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看到这个炮弹落在自家宅院里,乡民还有些慌张。

导弹落入乡民家中 弹体印有奥秘文字

这位乡民家里安装着监控摄像头,刚好记载下了这枚炮弹落在他家时的场景。从监控画面能够看到,这枚人工增雨火箭弹从空中直接下降到了乡民家中,因为火箭上带着下降伞,所以下降的速度比较慢。

导弹落入乡民家中 弹体印有奥秘文字

乡民出门时发现宅院里有一枚炮弹,起先也比较慌张,后来发现上面写着“增雨防雹火箭”,下面还写着“无毒无危害,请勿慌张”。看到这些字,乡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他还拿出手机拍了段视频。

导弹落入乡民家中 弹体印有奥秘文字

这段视频在网上也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围观,有网友恶作剧说:感谢老铁送来的火箭。也有人表明,制作增雨火箭的公司考虑得也很详尽,上面带了下降伞,也带了提示标语。有了下降伞下降的速度就能减慢,能极大削减忽然下降形成的危害。

不过人工增雨虽然能抗旱,但是在履行过程中仍是应该多加留意。在履行之前,必定要先检查一下设备的状况,假如发现有毛病,要当即进行修理,尽量防止此类意外状况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