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爸妈离婚了,他们都不要我

2021-03-05 15:56:30 作者: 10岁女孩:

10岁的少女,正开端像个大姑娘生长,她们单纯又灵敏、夸姣又软弱。在花样年华里,一个厦门女孩却遭受了令她徘徊而心碎的家庭悲惨剧。

女孩爸爸妈妈离婚,约好女孩和女孩弟弟均由男方抚育。可短短两个月后,男方以女儿闹着要跟妈妈日子为由,向法院申述要求改变抚育权。女方则以为,女儿是受了男方指派,并且自己收入有限,又没有自己的房产,因而回绝抚育女儿。

女孩现已10岁,行将进入青春期,本来爸爸妈妈离婚就给孩子很大损伤,现在的抚育权改变胶葛,更把孩子面向了更大的窘境。在道理和法理的交错中,家事法官能否化解这起对立胶葛,能否协助乃至抢救这个无辜又无助的少女?

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与中心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现场》栏目联合出品,首部记载家事审判作业的原生态法治纪录片《家事如天》正式推出。2021年3月6日20:57分,CCTV-12,《家事如天》厦门篇行将与您碰头。

间隔播出还有1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