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驻工行 志愿服务在行动 ——工行贵阳分行启动志愿服务宣传月

2021-03-05 15:58:26 作者: 雷锋精神驻工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 为学习和宏扬雷锋精力,实行全国文明单位社会职责,进一步打造“客户心中好而专的满足银行”,3月5日,工行贵阳分行举办自愿服务宣扬月发动典礼。

发动典礼经过线上直播的方法进行。作为全省“工行驿站”自愿服务宣扬月发动的代表,本次发动典礼在贵阳工行下辖中华路支行营业室进行,该网点是贵州省金融职业首个野外劳动者归纳服务站省级演示点,也是顾客权益维护教育基地“金融常识加油站”和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星火书院”的所在地,屡次荣获中银协千佳演示网点、省银协百佳演示单位等荣誉称号。

典礼上,贵阳工行经过图片和视频的方法,向大众介绍了宣扬月的活动内容,展现了以往展开的各类自愿活动的精彩剪影和丰厚效果,以及部分工行驿站的特征场景和服务场景。

据了解,整个三月,工行贵阳分行除建议整体职工学习雷锋同志感人事迹、寻觅雷锋脚印、体会雷锋精力外,其辖内各级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各网点“工行驿站”将同步展开以“学习雷锋精力,传递工行温度”为主题的各类自愿服务活动。活动包含青年职工植树造林、服务窗口“学雷锋、树新风”以及银发客户专题服务等。

此外,贵阳工行还将活跃安排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实践活动,结合不合法集资、电信网络欺诈、不合法学校贷等焦点热点问题,经过进校区、进社区、进企业,展开金融常识遍及宣扬,继续提高金融顾客的认可度和满足度。

长期以来,贵阳工行一直饯别和宏扬“贡献、和睦、合作、前进”的自愿精力,活跃安排展开新式多样、内容丰厚的自愿服务活动,鼓舞和引导广阔青年职工参加其间,上一年3月,贵阳工行累积展开30余场学雷锋自愿活动,获得了广阔居民和金融顾客的必定。

修改:李晓芳

编审:陈李育

审签:雷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