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吊证,为赚外快又上路,这位"教练"栽了

2021-03-07 15:16:58 作者: 酒驾被吊证,

3月3日早上六点多,高速交警在沈海高速观美收费站展开整治举动,一辆重型厢式卡车在收费通道内缴费后犹疑了2分多钟才慢慢驶出收费站,民警觉得有可疑状况,所以将车辆拦下。

首要,民警发现,这名驾驭员没有按标准系好安全带,随后,民警暗示驾驭员出示驾驭证、行驶证,但驾驭员在驾驭室一番查找后,并未找出证件,不过他告知民警,自己姓苏。

依据健康码显现,这名驾驭员姓高,并非姓苏。这下,他又该怎么解说呢?

面对民警进一步问询,男人仍旧自说自话。随后,民警经过现场身份信息的比对,很快确认这名驾驭员便是姓高而非姓苏。被交警戳穿实在身份,高某一开端还想拉关系,终究看蒙混不了只得坦言:自己曾是一名驾校教练,持有A2的驾驭证,二零二零年1月份的时分,因酒后驾驭营运机动车被交管部门抄获,撤消机动车驾驭证,五年内不得从头考取机动车驾驭证,教练的饭碗丢了后,有时就无证驾驭开车赚点外快,没想到被交警抄获。

现在,高某因无证驾驭的违法行为将面对罚款1900元,拘留14天的处分。

(资料来历:浙江新闻频道 实习修改:刘曼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