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夜酒,女子打车回家把脚翘到副驾驶座上,被女司机扇耳光,她觉得“过了”

2021-05-10 13:58:26 作者: 喝了一夜酒,

小裴反映说,7号一早,她和小姐妹喝完酒叫车回家,结果路上和女司机发生争执, 对方竟然大打出手。

小裴是江苏人,事发前一晚和朋友在黄龙体育中心附近的会所喝酒,天亮后和朋友叫了辆滴滴回住所。

小裴:“我们上车之后,我就有点想吐,不知道是晕车还是喝多了,就是想吐,坐着不是弯着身嘛,我就很想平躺,我就做了一个很不礼貌的行为,我把脚翘在副驾驶座上面。”

小裴说,通宵喝酒身体不太舒服,因为副驾驶空着,就把脚翘到了副驾驶座上,当时司机也多次提醒她把脚放下。

小裴:“我就跟她这样说的,我给你清洗费吧,后来两个人有了争执,我当时也是态度不好,但我朋友稍微清醒一点的,她一直在跟司机道歉。”

为了避免矛盾激化,小裴和朋友提出下车。她说在路边重新叫车时,司机也跟了下来,之后就开始动手。

女司机:“不得了是吧(小裴:你打我是吧)打的就是你(打我是吧)打的就是你,信不信我一巴掌呼死你,在车上我就没好意思动手(你再打一巴掌)就打你了,提醒你一遍一遍,没有一点数(你再打一巴掌)再打一巴掌怎么了(就你打的)(小裴朋友:报警报警,帮忙报一下警)(路人:你打110就好了)她打车,直接把脚直接放到前面去。”

小裴:“打了我几巴掌,踹了我几脚,并且骂我,说我就是贱啊,就各种言语的侮辱。”

小裴说,朋友只记录了部分片段,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时,这位司机依然不依不饶。

小裴:“我说话不好听,但是她说我给她清洗费是侮辱她,她在派出所说,我就是打你怎么了,一个巴掌给你500块。”

小裴认为,这件事的确是自己有错在先,但作为滴滴平台的司机,对乘客动手的行为实在太过了。小裴提供了验伤证明,医院诊断是多处浅表损伤、皮肤挫伤等。

记者从辖区紫阳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警方仍在调查取证。记者也把情况反映给了滴滴平台,后来公关负责人管经理回复说,他们已经和乘客取得联系,表达了关怀。他们核实了车内的音视频,当时女乘客疑似醉酒状态,而且在车上时,胳膊和鼻子下方已经有伤痕。在行程中,女乘客把脚搁到副驾驶座椅头枕位置,司机制止无果,双方发生冲突,期间女乘客有多次辱骂司机的行为。

对于司机殴打乘客的违规行为,平台已按照规则暂停了司机账号的接单。同时,对于女乘客把脚搁到副驾驶座的不文明行为表示谴责。后续也将会根据警方的进一步调查结果妥善处理此事。来源: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