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策妻子熊磊:别为800万伤害我们

2021-05-13 18:40:27 作者: 姚策妻子熊磊

(原标题:许妈妈,请停止互相伤害,我们都累了)

上午有朋友跟我说自8号开庭之后,这几天热度有点下来了,我听后心里咯噔一下,因为按照以往惯例只要热度有点下来,一定会出点事情来保持热度。果然,先是某七过来说些莫名其妙我听不懂的话截图出去抄作话题,再是许妈妈发了一篇谎话连篇的博文,试图再一次把我们送上网络的精神绞架,继续接受千刀万剐的网暴,只为无限接近800万。我做梦也想不到曾经出现在香港街头的“美丽的风景线”有一天会出现在我们这个小家庭之中,不好意思,我们已经不准备继续逆来顺受了。

对许妈妈的博文做如下澄清:

1、你说你抱回来的这个孩子,母体感染乙肝大三阳,你一遍遍全国各地的专家门诊,一针针转阴的进口抗生素,夸张的拖累姥姥姥爷都得赔上工资来支援。许妈妈,虽然杜妈妈确实有乙肝携带,但姚策病历上显示出生时健康程度9分,健康程度远超郭威6分(二度窒息),假如没有抱错杜妈打在郭威身上的疫苗打在姚策身上,或许今天他还是好好的。专业医生都知道干扰素一般最多打一年半,一个星期打一次。我们全国1亿左右乙肝患者,我还没听说有几个家庭治疗乙肝倾家荡产了。对了,你还记得你最后一次陪姚策体检什么时候吗?你不是有账本吗?拿出来嗮嗮吧!

2、你说没有DNA大数据找不到姚策亲生父母(暗示杜妈郭爸有犯罪前科),含沙射影扯拐卖儿童引起网友共情。许妈妈,你说谎一点都不脸红吗?医院通过筛选产妇信息,锁定了杜妈妈家的地址信息,杜妈妈的所有家庭信息在病例上写得清清楚楚,你连人家的村里的书记都找到了,居然说没有DNA的大数据找不到亲生儿子,难道你找儿子是凭孩子的出生证和身份证去找吗?郭威第一次见姚爸是不是马上就说他真实的出生日期是1992年6月16日?

3、你说有人对你横加指责,让你不应该管亲生儿子,说28年让你倾其所有负债累累。许妈妈,全网都在祝福你一家团聚,每逢节假日各大平台成为了你们的家庭幸福独家秀,谁能对你横加指责呢?倒是你一再要求郭威和杜妈妈彻底脱离关系。我还没嫁入你们姚家就知道你们家没钱,你说你负债累累,姚爸因信用卡逾期黑户,到底是因为给姚策治病还是有不良嗜好?请实话实说!你自诩为高干家庭、军人世家,看不起杜妈妈,可我真心觉得倘若你有杜妈妈一半的勤节持家,有杜妈妈一半的宅心仁厚就不会把日子过成今天这个样子,更不会把这件事情闹成这样。

4、你说你面临各种网暴、威胁。这点我相信,不过你更清楚我和杜妈妈承受的是你万倍之多。所以我倒是想问一问是谁一再要保持热度?又是谁一边打着找真相的名号,一面吃着人血馒头,一边赚得盆满钵满?到底是谁需要为这起惨无人道的网暴负责?

5、你说我侵占你的房子,姚策刚走3月25日你就起诉了房产,你有给我时间吗?你有跟我商量吗?除了法庭解决我有选择吗?

6、你说有人劝你放弃追查真相。请问,难道真相不在法庭上,难道是在网络里?还是说你想私设公堂?在网络里搞出这么大动静,你的意图到底是什么?在法律已经定性“错换”的事件,你自己公然推翻得出“偷换”结论,并编排后面一系列剧情“白眼狼”“追房”“啃老”“手环”“亲戚”.......导致姚策在网爆中情绪崩溃,失去求生的信念,践踏其生命权。

7、你抓住了杜妈妈有乙肝病史,自视军人世家,血统高贵,就拼命攻击,往“偷换”上引,试图舆论挟持司法获得高额赔偿。难道这就是你作为党员起的带头示范作用?人人得而学你,这个社会又将何去何从!你的所作所为、思想立场是否符合国家公职人员、党员该有的觉悟和立场?说到作假,你做过多少?我不清楚你们那个年代,但你清楚,或许都有无奈,为了生存。但现在你所作的假,在这个事件当中你作的假演的戏在从开始到现在,正如你所说的网络是有记忆的。可你仍在作假,假话假戏,你重复地说重复地演就会成真吗?

但这些深深伤害了我,伤害了杜妈妈,伤害了姚策和姚策爱的人,你说你爱姚策,在这次的庭审中又以姚策的母亲自诩,以失独的身份出现,那么在接下来的官司中你又是什么身份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