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了几十秒

2021-05-15 14:41:45 作者: 吴亦凡被激光

当吴亦凡在参加演出《大碗宽面》时长时间暴露在激光笔之下,让粉丝们非常愤怒,因此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了几十秒

在网络曝光视频中,当吴亦凡演唱约两分钟时,激光开始出现,并一直跟着他,向他的身体、脸部和眼睛射击数十秒,并多次击中台旁的工作人员。在此期间吴亦凡用手捂住眼睛,然后继续演唱,圆满完成了演出。

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了几十秒

粉丝们看到后非常愤怒,他们留言说:“道德底线都没有了”,“难以想象会有人有这样的心思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不管照的是谁,这种伤害人的行为就是心理扭曲,不喜欢就不要看,为什么去伤害人家”等等,他们没有因为吴亦凡而生气。

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了几十秒

事后,“Mr_吴亦凡工作室”也在微博发表声明,称激光笔照射不明者对吴亦凡有不良影响,严正谴责该行为,并委托主办方调查此事,工作室将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呼吁观众自觉遵守聚会秩序,尊重演出艺人。

吴亦凡被激光笔照射了几十秒

事实上不仅吴亦凡,其他艺人包括蔡依林、TFBOYS、蔡徐坤都被激光笔拍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有网友指出,消防曾经尝试过激光笔,他能在三秒内点燃一根火柴,照射气球并爆炸,威力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