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滨州中支热情服务真诚守信获赠锦旗

2021-08-19 19:20:36 作者: 平安产险滨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徐晓云

8月16日,平安客户赵先生为平安产险滨州中支理赔员送去了绣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光大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赵先生对平安产险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表示感谢。

8月7日,平安查勘员接到赵先生事故报案,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双方当事人因责任认定吵得面红耳赤,查勘员见状大声告诉客户要想解决问题请先冷静,并积极帮助事故双方进行协调,最终将此案圆满解决。赵先生于8月16日来到惠民支公司,对自己当时的态度表示抱歉,并对查勘工作人员的及时劝阻,真诚专业的服务点赞,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服务工作者最好的肯定,平安产险滨州中支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排忧解难。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