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面包车拉了20人!一看前面有交警掉头就开进乡间小道

2021-08-19 19:23:38 作者: 7座面包车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日前,一辆鲁UER532面包车在城阳区遇民警掉头就跑驶进乡间小道“躲猫猫”被民警依法查获,原来7座面包车拉了20个成年人。

8月16日清晨8时许,交警城阳中队在城阳区东堤顶路设卡,严查各类货车和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一辆鲁UER532面包车由东向西驶至距民警不远处,面包车突然掉头加速逃跑。民警感觉该车有猫腻,立即通报前处卡点进行拦截,最终,在乡间小道上将其查获。

民警打开车门,发现里面密密麻麻都是人。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20人,后备厢也坐上了人。据了解,这些乘客均系务工人员,大部分为本地人。该车司机马某称,为了图省事,就凑合挤在了一起。随后,民警依法对马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妥善组织超员乘客卸载转运,消除安全隐患。

8月17日21时30分左右,夏庄中队在城阳区夏塔路设卡夜查时,对过往车辆进行筛查。一辆鲁U53K23面包车涉嫌超员被民警依法查获。经查,原本核载8人、实载14人!据了解,这些乘客均系下中班务工人员,为本地人。该车司机翟某称,为了图省事,就凑合挤在了一起。随后,民警依法对翟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妥善组织超员乘客卸载转运,消除安全隐患。

8月18日15时30分左右,交警夏庄中队在城阳区王沙路设卡,严查各类货车和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一辆鲁UEU963面包车涉嫌超员被民警依法查获。经查,原本核载9人、实载15人!据了解,这些乘客均系女性务工人员,为本地人。该车司机郝某称,为了图省事,就凑合挤在了一起。随后,民警依法对郝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妥善组织超员乘客卸载转运,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山东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