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丨荐读】第93期丨失联的黑龙江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溺亡,曾在公安系统工作达35年

2021-08-22 10:42:24 作者: 【极目丨荐读

(编辑 王念 海报 陈敏)

失联的黑龙江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溺亡

曾在公安系统工作达35年

8月21日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分局官方微信号“平安呼兰”发布消息,8月18日12时许,高某义(男,56岁,黑龙江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失联,8月21日6时许在松花江呼兰区杨林乡段水域发现时已经溺亡。极目新闻记者梳理其履历发现,从见习开始,高某义在黑龙江省公安系统工作时间长达35年。

湖北省8月21日本土零新增!

武汉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居家隔离期间检测发现

8月22日,省卫健委通报,21日0时至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其中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系已完成14天集中隔离、正在辖区进行居家隔离的境外返汉人员,在辖区对其进行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检测结果呈阳性。

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被查

曾警示“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句再见都不会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月21日消息,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去年4月,杭州召开全市推进疫情防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暨深化作风建设和综合考评大会,周江勇曾说了一句“名言”以警示全市干部。他说:“当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句再见都不会说。”没想到,一语成谶。

扬州男子冲卡和防疫志愿者冲突,被脚踩脸

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8月21日,扬州一男子因不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强行冲卡,和防控志愿者发生冲突打斗,男子被送医治疗。目前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名贵猫咪送医院检测被误做绝育手术

主人很崩溃,院方称误会

在深圳开猫舍的梁女士有一只名贵的雄性挪威森林猫“小小可乐”,其父亲是一只拿奖无数的赛级猫咪,“小小可乐”的繁育权已经以5万元售出,检测结果正常就可以给“家长”。但8月11日,“小小可乐”被动物医院误做了绝育手术,现在它的繁育能力被终结,比赛生涯也受到严重影响。梁女士说,她没有等来动物医院的道歉。

【极目锐评】

9岁孩子逛耐克受歧视,折射“看人下菜”的陋习

一个年仅9岁的孩子,想要人生的第一件耐克,农民工父亲带着孩子到昆明一家耐克专卖店挑选,却遭遇店员的歧视。目前,涉事女员工已被辞退,耐克公司致歉。

俗话说,看轻别人,就是看轻自己。敬重他人,也是敬重自己。这事就是如此,店员对顾客的漫不经心与怠慢或者傲慢,伤害了顾客,最终伤害了自己,并累及耐克的品牌形象。这对服务行业都是个警醒,俗说话,和气生财,来的都是客,又道,莫欺少年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