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了我们去”,就是这么“豪横”!

2021-08-27 11:24:41 作者: “来不了我们

靠前服务

为民解忧

真心为群众办实事

解难题

“来不了我们去”

8月24日上午,由于老母亲身份证丢失,加之老人年近九旬,行动不便,杨女士便拨通了刁镇派出所户籍服务大厅的电话,电话里杨女士表示为老母亲补办身份证确实有困难,去不了派出所,民警接听电话后当即答复:“来不了的我们去,这就去。”放下电话后,民警立即准备好照相设备,动身赶到了杨女士家中。

在拍照期间老人出现姿势倾斜、嘴部张开等问题,派出所民警便耐心调整、多次抓拍,经过努力最终获取到了符合标准的身份证头像照片。

暖心服务零距离

8月25日上午,杨庄派出所综合服务厅接到辖区群众郝某求助,称其83岁的母亲身份证丢失,但因身体状况不好,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希望派出所能帮忙办理身份证。

照相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为老人整理好衣服,耐心引导老人看镜头。经过多次调整,最终完成拍摄。

老人行动不便,我们就上门

8月23日下午,长清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发现,辖区东王村有位老人,由于身体原因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

新城派出所社区民警与户籍民警联合,携带相机等设备来到老人家中上门服务,耐心为其拍摄二代身份证照片。老人及其家人对民警的热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民警告诉老人的家人,耐心等待几天,身份证办好后将由派出所人员第一时间送到老人的家中。

情系群众

服务民生

用真心服务群众

用实干赢得民心

来源:济南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