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49岁老汉娶19岁姑娘,21年连生15娃,走红网络后靠直播赚钱

2021-09-02 17:16:32 作者: 广西49岁老

醉里吴音相媚好,白发谁家翁媪?

互联网上有一句调侃说男人终极理想是可以成为韦小宝,大家觉得他的生活才是人生巅峰。韦小宝一生快意江湖妻妾成群,多年之后更是子孙满堂。

我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对于生育又有着不同的政策,在中国人口特别紧张的时期我国将计划生育定为基本国策,大力提倡人们晚婚少生,而现在我国的人口老龄化问题非常严重,青壮年劳动力也大量缺失,国家又一次放开了二胎甚至三胎的政策,可是即使如此现在的生育率还是上不去。

对于现在的青年和中年人群来说他们有了新的目标和追求,他们不再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生孩子上面了。国家为了改变这一状况出台了很多政策,但是效果依然很不理想。

可在我国农村的许多家庭却依然坚持着多子多福的想法,就在我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一户人家出现了非常惊人的情况,当地的一个年近50的老人成功的娶到了一位正值青春年少的19岁女孩儿。

而且婚后二人过的还非常幸福,他们生下了十五个孩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家里面孩子这么多,他的收入来源又是什么呢?

梁二的美好生活

要想弄清楚这些问题还要从这个传奇的老人说起,这个传奇的老人名字叫做梁二,他在广西的深山当中生活,当地的经济非常落后而且交通相对来说很闭塞,在这样的环境长大的梁二的思想还是非常封建保守的。

长大之后他为了谋求更好的生活决定到城市里面去打工。他来到了城市的一个工地当中做起了苦力劳动,也正是在这个期间他认识到了一个非常年轻貌美的19岁姑娘,这个姑娘同样是来自于贵州一个较为贫苦的家庭。

两个人在工地相识之后梁二看这个姑娘年纪这么小也没什么力气,就经常帮她做一些体力活。一来二去两个人便相熟了,女孩非常感谢梁二平时对她的照顾。

在女孩儿几番犹豫之后决定和梁二一起回到他的老家,两个人到家乡之后举办了一场婚礼,虽然说两个人的年龄差了30岁,但是二人婚后的生活过的还是比较幸福的。看到梁二出去一趟回来娶了个这么年轻的老婆,村里面的人也开始对他们指指点点。

当时梁二的年龄已经快50岁了,二人婚后依然生下了一个女儿,这对于梁二来说简直就是上天对他的馈赠,他非常的疼爱这个女儿,两个人在婚后的21年时间里也陆陆续续生了15个孩子,这件事情令当地的村民们惊愕不已。

他们的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供养这十几个孩子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当地政府在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也给了梁二的家庭了一些补贴,一家人虽然说辛苦但是过的热闹且温馨。

夫妻二人也没有认为自己生了这么多孩子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他们觉得子孙满堂是一种莫大的福气。后来有人将这件事情传到了网上,梁二一下子成为了网络红人。

毕竟一个家庭拥有十几个孩子这样的事情我们只在小说里和历史书上见到过,网友们在得知了这件事情之后开始给这个家庭捐款,慢慢的这家的生活也得到了改善。

当时网络直播的风潮刚刚兴起,身为网络红人的梁二也很快抓住了这个风口,开始做起了直播。在梁二的直播过程中经常会叫来自己的十几个孩子,这也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和打赏。

如今梁二已经不用再去做那些苦力活了,他每天靠着这些直播就可以赚取到足够的生活费。

随着他直播的时间越来越长也吸引到了更多的粉丝群体,现在他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同时这些孩子在父亲直播的时候也开始和粉丝们互动有了属于自己的小粉丝。

大家都被他们发自内心的笑容所吸引了,在这个繁华追求效率的都市之中梁二的故事也在提醒着大家家庭的重要性。虽然说镜头下的房子依然很破旧,几个人的穿着依然很淳朴,但是他们的内心是充实的,是快乐的。

结语:

梁二和他的几个孩子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喜欢,自己以后也会更加的热爱生活带给粉丝们更多的欢声笑语。

也期待当今都市中人在繁忙之中,不要忘记家庭的美好。

来源:看过来我要变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