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顺应民意 这社区开辟晒被子专区

2021-09-06 12:46:53 作者: 顺义|顺应民

“增设了晾晒杆,晒被子方便多了!”北青社区报记者近日获悉,五里仓二社区接到居民诉求称,因家中阳台晾晒面积不足,希望社区内增设晾晒杆。对此,社区居委会从居民需求着手、从居民所求出发,在28号楼北侧开辟晾晒专区,居民晾晒衣物难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五里仓二社区28号楼北侧开辟的晾晒专区

记者采访了解到,五里仓二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接到居民诉求称,因家人身患重病需要护理,衣物、被褥等物品要经常清洗,但家中阳台面积不够,不能满足晾晒衣被的需求。社区了解情况后,多次到现场实地查看,合理规划楼下闲置区域,决定在28号楼北侧开辟晾晒专区。目前,崭新的晾晒杆已安装完毕。

得知社区开辟了晾晒专区,居民点赞

9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五里仓二社区,在28号楼北侧看到新开辟的晾晒专区。只见,晾晒杆高度约1.7米,长约5米左右,可供居民们晾晒衣物。此外,晾晒杆下方也已铺设好地砖,十分平整。

此前,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实地查看

“感谢社区解决了家里的一个大难题,以后再也不用为晒衣物犯难了,为社区点赞!”居民肖女士感谢道。解决了晾晒衣物的难题,她也露出了欣慰地笑容。居民王女士也表示,“增设这处晾晒专区,真得太贴心了,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无处晒被子的难题。”

发现问题提前一步,解决困难向前一步,让服务居民的质量再向前迈出一大步。五里仓二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不仅要在服务的时效上下功夫,更要在服务的质量上跑出‘加速度’,营造服务完善、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文/北青社区报 陈佳一

编辑/赵亚辉

来源:青瞳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