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货车突然起火! 临沂城管奋勇扑救

2021-09-06 12:42:27 作者: 紧急!货车突

9月3日,兰山区兰山街道响河屯村城管协管分队分队长刘建刚带领队员密宗富、密广林巡查至属地西中环路向西约100米处时,发现一辆货车后面所拉货物起火燃烧冒出滚滚浓烟,刘建刚和队员赶紧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并立即上前查看具体情况。

货车司机下车后焦急地寻找车上的灭火器却寻找无果,“快!快找个大一点的灭火器来!”刘建刚一边安排密宗富到对面沿街商铺借用灭火器,一边和密广林借用商户的塑料盆接水灭火。在刘建刚的带动下,旁边的商户也快速加入到灭火的队伍中,不一会儿,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火源被扑灭。

因扑救及时,货车仅是后面的板材边侧烧黑,避免了整车板材大面积过火,有效的减少了经济损失也未造成人员受伤。“多亏你们帮忙,如果真大面积着起来后果不堪设想,车上拉的板子损失了不说,我这刚买没多久的货车车恐怕也要报废了。”货车司机激动地握着刘建刚的手连连感谢,目睹刚才惊险一幕的过路市民也纷纷向刘建刚和队员们竖起大拇指。

救火现场。

(临报融媒记者 褚菲菲 通讯员 贺凯达 密永存)

来源:琅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