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的运动故事始于办卡,也终于办卡?

2021-09-06 15:58:34 作者: 有多少人的运

这是一个“运动”越来越成为全民话题的时代。

城市里,广场上,大妈们把最普通不过的广场舞跳出了国际范,而越来越多的大叔也赶着潮流加入了马拉松等硬核运动的行列。当然,如果你还没有感受过来自西安大爷的魅力,那建议您走上一圈环城公园,

大爷大妈有自己的江湖,年轻人也一样没有闲着,健身房里青年男女们挥洒汗水,练就诱人人鱼线,腹肌胸肌普拉提,腰臀小腿紧肚皮,一句“今天你深蹲了么?”已成为当代青年的社交密码。

身处全民健身的时代,也许每个人都会拥有一段关于运动的独家回忆。

比如,编辑部里,某位A姓编辑自办了健身卡,浩荡采购一番健身装备后,唯一与健身器材的亲密接触也就只有开卡那一次,从此,健身房成为远方,健身小哥成为了梦想;某位B姓老师瑜伽课倒是报个不停,只是接触瑜伽老师的次数远不及和楼下夹馍小哥打招呼的次数。

但也有让人振奋的存在,比如,某位C姓老师几年如一日每天晚上的普拉提课程,自律的结果就是漂亮的蛮腰让人好生羡慕;某位D姓大师下班后回家坚持健步走,修长的双腿谁见了不称一声韩国欧巴。

运动所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益处,远不只是强身健体、塑形健美,更能排解压力,让人身心舒畅。在一场场城市马拉松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程序员们的身影,也许他们真切体会到了当心率持续稳定在每分钟150次以上时,大脑旺盛分泌的多巴胺能让自己忘却熬夜加班的压力。这种深度的放松,正是都市人苦苦寻觅的生活中“与自己独处的瞬间”。

值此第十四届全运会来临之际,如果你也拥有这样独特又值得纪念的运动体验,或者有趣的运动故事,请与我们联系。贞观与融创陕西共同发起全民健身主题征集活动“全民全运西安冲”——我们在此征集普通人在西安的运动故事,期待你和我们一起分享那些奇妙的瞬间和被改变的感动。

活动规则

将你的运动故事以文字、图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发送至我们的邮箱letters@zhenguan.club,并写明联系方式。

同时,你也可以在抖音平台发布你的运动高光时刻,并参与抖音话题#全民全运西安冲,与西安市体育局一同为全运加油。

届时,我们将挑选出优秀的投稿人或话题参与者,发布属于你的运动故事,并送上一份独特的小礼物。

截止时间

2020-09-20

其它说明

1、摄影作品: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作品均可。视频作品:不限时长,3分钟以内短视频最佳。文字作品:不限字数,200-400字最佳;

2、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作品著作权、版权归属作者本人,并授权贞观免费使用(有权对部分文字进行编辑修改)。

来源:贞观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