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浙江温州一男子坠河,不幸溺水身亡,现场曝光

2021-09-06 15:59:35 作者: 揪心!浙江温

游泳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夏天避暑的最佳休闲娱乐方式,既能够强身健体,又能够清凉解暑。渐渐的游泳也成为了一项基本的技能。但一定要注意游泳相关安全,在正规场所游泳,拒绝野泳。9月4日早上6时左右,浙江温州一20岁男子不幸溺水身亡,现场曝光。

据媒体消息,浙江温州新田园小区中,一男子在附近河道不幸发生意外,溺水身亡。当地救援队员接到消息后,立刻赶往现场,对于现场情况展开针对性救援。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通过网友目击者的视频我们能够看到,当时打捞的队伍正在进行搜救,寻求溺水者的尸体,现场也已经被警戒线控制。经过救援队在水上的细致搜索下,找到溺水者并交由警方进行处理和调查,而针对本次的溺水事件还在调查当中。在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当时救援队驾驶者快艇使用专业的仪器进行打捞,工作极其细致。而最后就在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那名溺水男子。从相貌上来看这名溺水者年龄不大,大概20岁,而就因为这次意外,断送了一个家庭的未来。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对于这种喝到旁边不仅应该放上警备标识,更应该做好防护防控工作,避免意外的发生。

从客观角度来说,防溺水不仅仅是针对青少年来说,很多大人也应该树立这种防控意识。在危险面前年龄不分大小,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而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做好自己,远离危险。在此也呼吁广大朋友们,远离危险,珍爱生命。

来源:历史文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