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控诉经纪人怎么回事,控诉经纪人原因

2020-11-13 10:48:30 作者: 李荣浩控诉经

  李荣浩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80后音乐人,歌手。深受歌迷的喜欢,其中李荣浩的《李白》《模特》几乎是火到大街小巷。感情方面我们都知道李荣浩今年9月19日与杨丞琳领证,正式结为夫妻。而近日关于李荣浩控诉经纪人一词条登上了热搜,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控诉经纪人呢,让我们来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李荣浩先是在微博上发文称有个事要宣布,发文半小时后,随后李荣浩就又发文控诉其经纪人,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新歌今年五月份就差不多完成了,一直都在等公司安排发行,然而到现在公司给自己的答复都是需要流程,为此李荣浩非常不满,并发文控诉经纪人。其实这种事情放在谁的身上都非常的气愤,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专辑,却一直得不到重视,还拿流程需要这种理由搪塞自己。

  李荣浩还表示。如果到12月5号,还是不能帮自己发歌,就决定自己去找个电动车维修论坛把歌发了。网友纷纷表示李荣浩真刚,真敢说,许多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要立马去注册电动车维修论坛。

  对于一个喜欢音乐的人,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歌就是自己的灵魂,自己辛辛苦苦,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上面,面对一而再三的的搪塞,糊弄,根本就无法忍受,简直就是无视别人的劳动成果,希望李荣浩的经济公司能够在12月15日准时为李荣浩发歌,毕竟这么多粉丝等着呢,同时也要尊重一位歌手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