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疑似已经怀孕,与父母居住三亚养胎

2020-11-16 20:31:58 作者: 唐艺昕疑似已

  唐艺昕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今年夏天与男演员张若昀在爱尔兰举行了婚礼。近日唐艺昕被拍到现身在三亚,疑似已经怀孕,当天陪同唐艺昕除了她的父母,还有其助理一同,唐艺昕衣着宽松,看上去孕味十足,难道是真的已经怀孕了,同父母在三亚居住养胎,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12月16日,唐艺昕被媒体拍到与父母现身三亚,当天的唐艺昕戴着帽子与口罩,衣服穿得很休闲宽松。而唐艺昕一路上都拿着外套有意遮挡腹部。
  视频显示当天的唐艺昕先是与父母从机场到达居住的小区,在住处休息了一会唐艺昕换了件衣服与父母前往商场去购物,在商场一行人在认真的挑选生活家居用品。

  过了一会唐艺昕可能是有点累了,单手撑腰的唐艺昕,可以明显看到小腹凸出,肚子圆滚滚的,看来怀孕的事情十九不离八了。
  在商场与父母,助理买完东西后的唐艺昕,出来时走路动作缓慢,并且有意用外套遮挡肚子。

  在等车的过程中,唐艺昕在花坛旁边坐着休息,助理在旁边照顾着唐艺昕,而唐艺昕的父母把东西一一搬上车子的后备箱,整个过程唐艺昕都没有插手,如果不是怀孕,肯定会帮着父母搬东西。并且早前唐艺昕乘坐高铁时,就有被人爆料她是真的怀孕了,看来张若昀与唐艺昕是好事将至,就坐等她们官宣祝福吧。

  从今年六月份张若昀与唐艺昕在爱尔兰举办婚礼后,唐艺昕就没有参加过什么活动,作品也停更在去年,反而张若昀今年有好几部作品上映,并且最近热播的《庆余年》张若昀饰演男主范闲而广受关注。看来唐艺昕今年结婚后应该是二人计划要孩子的,目前唐艺昕居住在三亚,应该是想安心养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