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沈小姐的扮演者是谁,沈小姐的结局如何

2020-11-17 17:17:40 作者: 庆余年沈小姐

  《庆余年》是近日热播的一部电视剧,在剧中我们知道言冰云是有感情线的,据悉范闲出使北齐接回言冰云,然而北齐并不想这么快放人,最后在范闲煞费苦心寻找中,终于找到了言冰云。而这个时候我们都知道言冰云之所以这么快被找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沈重妹妹沈小姐的原因,而这位沈小姐也对言冰云情深义重,即使是敌国的间谍。很快这位沈小姐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那么沈小姐的扮演者是谁呢,还要沈小姐最后的结局如何。

  据悉沈小姐的扮演者是演员代文雯,刚出场时代文雯饰演的沈小姐就让人眼前一亮,小家碧玉,清新可爱。代文雯是1996年出生的,今年23岁,山东人。代文雯是2015年进入演艺圈的,曾出演过《射雕英雄传》《囧西游》等作品。

  据悉在电视剧版的沈小姐最后为救言冰云而死,范闲在与言冰云会庆国的路上,遭到二皇子手下谢必安的刺杀,最后沈小姐为言冰云挡剑受伤,死在了言冰云的怀里,很多人都表示很惋惜。在剧中沈小姐对言冰云的感情却一直为得到过回应,言冰云一心只为庆国,一直对沈小姐冷冰冰的,最后还为情而死去,真是让人挺难过的。

  据说在小说中沈小姐的结局还是挺好的,至少没有死去,小说中的沈小姐跟随言冰云一起回到了庆国,言家和范家对沈小姐还是挺客气的,言冰云的父亲言若海闲的时候还会与她一起下下棋,沈小姐最后还与沈小姐成亲了,只不过没有孩子。

  网上爆料言冰云与范若若最后极有可能感情线,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至少目前为止二人没有任何交集,据悉庆余年还有第二季和第三季,就让我们期待后面的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