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良伟结过几次婚,吕良伟感情史揭露

2020-11-20 11:52:48 作者: 吕良伟结过几

  吕良伟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近日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而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原因就是已经60多岁的吕良伟居然看起来三四十岁的感觉,这状态完全是比实际小了一半呢,保养的真是好呢,果真明星都是吃了防腐剂的。据悉吕良伟的感情史还是挺丰富的,结过几次婚呢,那么吕良伟的前妻们是谁呢,还有吕良伟演过什么电视剧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吕良伟的第一任妻子就是演员周海媚,年轻时候的周海媚可是娱乐圈的大美女,因出演《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一角而被熟知,至今还是经典。据悉吕良伟与周芷若是因戏结缘,吕良伟比周海媚大十岁,不过好久不长,二人最后还是离婚了。

  吕良伟的第二段婚姻是与香港小姐邝美云,两个人在1996年的时候恋爱并结婚,在1997年的时候吕良伟和邝美云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一年就一失败告终。

  吕良伟的第三段婚姻是与圈外人杨小娟,二人在2001年的时候结婚,同年二人的儿子出生,起名为吕善扬,英文名Ryan。杨小圈是商界的女强人,名下资产是非常的雄厚的。据悉吕良伟在追求杨小娟的时候没少花心思,下功夫,吕良伟自曝杨小娟很优秀,追求她的男生很多,在迎娶妻子杨小娟的时候还包了个大红包贿赂她的朋友。

  在2009年的时候,吕良伟还携妻子杨小娟和儿子吕善扬一起参加节目《鲁豫有约》,这也是吕良伟首次一家三口出现在荧幕上,可以看出一家人感情很好,很温馨。对于吕良伟来说杨小娟就是自己追寻对的人,最合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