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小苒身高是多少 ,彭小苒个人资料

2020-11-23 03:14:48 作者: 彭小苒身高是

  娱乐圈的很多艺人是因为一部电视剧而走红,因为一部作品一举成名,其中演员彭小冉就是因为一部电视剧而走红,彭小冉因出演《东宫》小枫一角而一举成名,被网友称为东宫女孩,彭小冉在东宫里面颜值可是非常的高,颇具异域风情的美。此后彭小冉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彭小冉有多高呢,彭小冉的个人资料及背景,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彭小苒身高是多少 ,彭小苒个人资料

  彭小冉有多高:

  对于彭小冉的身高官方并没有公布,但据网上网友的推测,彭小冉的身高在158-160cm之间。

  彭小冉的个人资料:

  彭小冉是1990年12月份出生的,目前29岁,是范冰冰公司旗下的艺人。彭小冉在没出道之前是一名主持人,我们所熟悉的爱奇艺早班机的一名主持人。彭小冉是在2014年的时候才出道的,出演个人首部作品《灵魂摆渡》而正式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之后改出演了《老九门》《不可思议的夏天》等作品。

彭小苒身高是多少 ,彭小苒个人资料

  直到2017出演电视剧《东宫》彭小冉才走红,并且彭小冉凭借东宫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从东宫走红后,近两年以来彭小冉逐渐打开了知名度,资源也开始多了起来,前段时间还参加热门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及出演都市情感剧《走起!我的天才街坊》。

  那么彭小冉有没有男朋友呢,相信大家对她的感情生活也是颇为关注,据悉目前的彭小冉应该是单身。早前在拍摄东宫时候因为和男主的CP粉有很多,所以也被传出过绯闻,但事实上两个人就是合作关系,并且饰演东宫男主的陈星旭是又女朋友的,是演员胡冰卿。希望彭小冉也能够早日找到幸福,未来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