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网眼看扬州

2020-10-13 22:00:38 作者: “苏”写美丽

10月12日下午,江苏省委网信办牵头组织“‘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邀请十多位网络名人走进扬州考察,打卡扬州美食美景,体验分享名城风采。

活动现场,网络名人们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头条等新媒体平台,用网言网语将所见所感多角度、立体式分享呈现给广大网友,多维度展现了美丽扬州可观的“外在美”、可感的“内在美”。

在扬州航空馆,网络名人观看了航空发展史、体验了5D电影,还亲身体验了“开飞机”。扬州航空馆由航空科技文化馆与航空科幻体验馆两大场馆组成,航空科技文化馆定位博物收藏与科技;航空科幻体验馆定位科普教育与互动体验。两馆有机结合,打造了融娱乐性、互动性、体验性为一体的国防教育示范基地、航空科普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网络名人@裸枪、@巴松狼王都忍不住拿起手机发起了直播,把自己的所听、所见、所想实时分享给粉丝。

感受了创新扬州后,网络名人又心致盎然地品味扬州历史文化,先后来到个园、长乐客栈等地,观赏扬州园林、品鉴淮扬美食书场定制宴、欣赏扬州大厨的高超刀工。网络名人@黄胜友说,之前来过扬州,但个园还是第一次来,个园不愧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可以看出里面的建筑保留得都非常完好,扬州非常漂亮,可以说是全国人民都向往的城市。网络名人@何春银微想说,今天只要能展现扬州之美的东西,都拍了照片,让当下不能来扬州的网友,同样能感受扬州的魅力。

据了解,“‘苏’写美丽新篇章——网络名人看江苏”活动于10月12日上午在南京启动,持续至10月15日,包含南京、扬州在内,网络名人还将赴镇江、常州、苏州等地,走进高新科技园、文化商业街、生态示范区、重点民营企业、城乡治理典范、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体验、座谈交流,用镜头记录美丽江苏,用文字述说魅力江苏。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朱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