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黔灵山公园购买门票方式有变,只能现金支付,可在这里兑换

2020-11-20 21:59:01 作者: 注意啦!黔灵

贵阳市黔灵山公园,作为国家4A级景区可以说是很多游客到贵阳必去的景点之一。但最近有游客反映,只能使用现金购买公园门票,不能使用手机进行电子支付,如果到附近商铺换取纸币还得加“手续费”。为了一探究竟,19日下午,记者前往公园大门采访发现,公园管理方已经在售票厅旁设置了一个便民现金兑换点,无现金的游客、市民均可以使用电子支付兑换现金,大家购票入园很是方便。当天下午,记者来到黔灵山公园正大门,还没走到售票点,就听见喇叭声:“游客朋友们,因手机自助购票系统升级,请大家自备零钱现金购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往旁边一看,不少游客排着长队在售票厅旁的便民兑换点等待着换取零钱购买入园门票。

公园售票厅旁的便民现金兑换点“我不知道不能用微信支付了,还好有便民现金兑换点,不然今天的游园计划就得延期了。”市民欧先生说,今天天气不错,他带着家人孩子想来公园爬爬山。当他到达公园时,习惯性的掏出手机准备扫码买票时,发现已前往自助购票二维码已经没有了,并且还被告知公园门票只能使用现金购买,这让他很是无奈 。

兑换现金购买门票的游客正在入园

记者随后来到公园售票处,以游客身份分询问景点售票员,果然如广播里所告知的一样,购买入园门票只能现金支付。“那边有现金兑换点,可以去那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兑换现金。”当记者表示自己没有携带现金时,马上有景区的工作人员过来告知便民现金兑换点,并进行了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