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曼丽为啥被解剖:伪装者曼丽第几集死的

2020-12-22 07:33:36 作者: 伪装者曼丽为

  大家对于伪装者这部影视剧应该不会陌生吧,虽然已经上映了一段时间了,但是至今还是回味无穷,剧情非常的耐人寻味,其中曼丽被杀害那一段就非常的经典,那伪装者曼丽第几集死的呢?这就需要我们去了解一下,除此之外,伪装者曼丽为啥被解剖了呢?这也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片段。

1伪装者曼丽为啥被解剖

  对于伪装者这部影视剧,一直是广大观众津津乐道的,这不仅仅是因为剧中有非常优秀的演员,更重要的还是它那经典的镜头,在于曼丽死亡的那个片段中,真的是吸引了太多的观众了。

伪装者曼丽为啥被解剖:伪装者曼丽第几集死的

  众所周知,于曼丽是被王天风给害死的,王天风为了完成他的死间计划,居然让王曼丽做了替罪羊,真的是让人意想不到,为了完成任务真的是不择手段。对于王曼丽的死,很多人都感觉非常的可惜,毕竟是被这样的局中局给害死的,直到死亡的那一刻还被蒙在鼓里。

伪装者曼丽为啥被解剖:伪装者曼丽第几集死的

  至于于曼丽在死后为什么被解剖,还是与这次行动有很大的关系,这次行动的代号叫做“丧钟敲响”,从代号中也能够看出来,这是一场局中局的开始,由于于曼丽的肚子里藏有密码本,所以就被解剖了,取出了其中的密码本。

2伪装者曼丽第几集死的

  于曼丽是在第35集死的,于曼丽的死是因为执行一次秘密行动,在这里行动中,由于计划被泄密了,然后就被人谋杀了。对于这样的死亡,回过头来看,原来这是一场局中局,于曼丽只不过是一个诱饵罢了,只能说是为大局做了贡献。

伪装者曼丽为啥被解剖:伪装者曼丽第几集死的

  对于这场行动的制定者王天风,这个人真的是太心狠手辣了,什么事情都能够做出了,为了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真的是舍弃了队友的生命,虽然计划的结果是成功的,但是在我看来,这个计划的过程却是失败的,或者说这个计划并非那么的完美、无懈可击,可能这就是人的个性吧,为了实现目标不择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