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来信」我要为桃花江镇中心幼儿园点个赞

2020-09-20 18:00:09 作者: 「读者来信」

编辑同志:

我家孙儿在桃花江镇中心幼儿园上学。每天,我都要送孙儿去学校。开学20天来,学校在防疫工作上做得既细致又人性化,一心为孩子着想,作为家长,心生感动。

工作人员为幼儿测体温

每天早上8点,不论酷热还是刮风下雨,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准时站在入园门口,用红外测温枪对入园幼儿和陪送家长的手腕测量体温,一个不漏,耐心耐烦。

每天放学后,学校用艾叶熏教室

同时,学校的消杀工作也做得很好。84消毒液对病毒、细菌有很好的灭杀作用,为保护入园的幼儿,避免其挥发气味刺激到孩子,每天放学后,保健老师先用84消毒液把教室、寝室、楼梯、走廊、玩具等设施擦洗一次后,再用清水又拖擦一次;每天上午9点前,用艾叶熏寝室,放学后熏教室,让幼儿在校期间闻不到气味。

开学这么久,天天如此。桃花江镇中心幼儿园防疫工作做到了既安全,又科学,作为家长,我非常放心,并借贵平台为他们点赞,感谢老师们的辛劳付出!

家长:薛军

2020年9月19日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