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那一届超女排名前十:张含韵那届超女的现状

2020-12-24 02:10:27 作者: 张含韵那一届

  张含韵小编就不给大家过多介绍了,即使想不起她的人,想必也早有听过她唱的歌了,张含韵就是2004年超女出道,才被我们熟知的,不仅人美歌还甜,还拿到了季军的优异成绩,那么张含韵同一届超女排行前十的,除了还在圈内发展的,其他人现状怎么样呢?

张含韵那一届超女排名前十:张含韵那届超女的现状

  2004年的超级女声,是开展的第一届,虽然节目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们知道有人抓住机会爆火,有的就再也没出现我们视野里,当年节目制度都不太完善,一共是开展了四个赛区,一共有八个人进入总决赛,不过只有张含韵和安又琪现在还在娱乐圈,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作品经常和我们见面,有点很好奇他们如今过得怎么样?

  其实选秀节目,除了冠亚军,之后的名次都无人问津了,然而机会也是需要自己去争取的,冠亚军的话,火的几率比较大的,其他人就很难了,有的人会选择继续在圈子里崭露头角,可是也没那么容易,时代更新太快,歌唱类的人一批又一批,有的可能选择做别的事业,有的会不温不火的继续留在圈子。

张含韵那一届超女排名前十:张含韵那届超女的现状

  网上并没有显示前十名的资料,小编也仅仅找到了前八名,安又琪、王缇、张含韵、Strings、孙一卜、陈文娅、杨暘、张玥等,基本上,大部分人名字就比较陌生了,例如孙一卜和陈文娅,两人参加节目之前,都是一名警察,节目后回到了自己的单位上班,安又琪之后很快被雪藏了,可能是时代发展太快了,王缇去了国外学习,现在可以说只有张含韵转型影视行业还不错。

  每个人都有自己梦想,每个普通岗位的人也有站在大舞台实现梦想的机会,参加过超女不仅证明了她们的勇气,人生也不会有后悔遗憾,现状其实并不重要,有的继续追求梦想,想要变成大明星,有人就会退圈选择生活,在生活中做好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是主角的。

张含韵那一届超女排名前十:张含韵那届超女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