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怎么出道的:毛晓彤的眼睛怎么回事

2020-12-24 02:10:00 作者: 毛晓彤怎么出

  最近,演员毛晓彤凭借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中的钟晓芹一角,收获了很多人气,热度也随着剧情的发展逐渐增加。毛晓彤一直以来都活跃在演艺圈内,出演了多部热播的影视作品,虽然大多数都不是主角,但是她仍然能够凭借自己的演技有了更高的人气。很多不了解毛晓彤的观众都不太清楚毛晓彤在最开始的时候是怎么出道的,毛晓彤在演艺圈中的过往历程并没有顺风顺水,也是经历了很多苦恼和挫折才有了现在的成绩。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毛晓彤究竟是怎么出道的,以及毛晓彤的眼睛怎么回事。

毛晓彤怎么出道的:毛晓彤的眼睛怎么回事

1毛晓彤怎么出道的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17岁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之后又以优秀的成绩顺利毕业。2010年,毛晓彤出演了首部电视剧《女神捕》而正式开始进入演艺圈。之后从2010年到目前为止尝试了各种各样的角色,出演了很多部优秀的作品包括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年代传奇剧《刀客家族的女人》、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都市爱情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古装剧《锦绣未央》等等。

毛晓彤怎么出道的:毛晓彤的眼睛怎么回事

  毛晓彤从小就非常优秀,虽然她看上去柔柔弱弱,精致小巧,但实际上毛晓彤的性格和外表并不相符,她遇事果断,从来不会拖泥带水。毛晓彤从出道到现在很少个会因为八卦新闻上热搜,她本身非常低调。毛晓彤的走红完全是靠作品说话的。

2毛晓彤的眼睛怎么回事

  相信很多人都看电视剧《三十而已》,毛晓彤凭借真实自然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毛晓彤在剧中拍摄的近景中,她的眼睛总是感觉怪怪的,仔细看会发现毛晓彤的眼角有疤,其实不仔细看,也没有特别突兀,但是毛晓彤的眼角确实有些问题。

  有网友猜测毛晓彤的眼睛之所以有道疤是因为她做了开眼角手术,但是毛晓彤并没有有所回应。

毛晓彤怎么出道的:毛晓彤的眼睛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