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

2021-01-02 20:30:46 作者: 量子通信概念

  量子通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量子通讯概念股龙头一览

  三力士(股票代码002224):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出产各类橡胶V带的大型企业,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同意的规范化股份制企业,其前身是绍兴三力士橡胶有限公司。

  科华恒盛(股票代码002335):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是高端UPS电源制作商与供给商,专心于不间断电源产品的研发、出产、出售和服务.公司具有信息设备用UPS、工业动力用UPS等数十个系列产品,产品功率掩盖0.5KVA~1200KVA,还能依据用户实践需求按需定制端到端一体化解决方案。

  浙江东方(股票代码600120):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首要运营运营各项金融事务和商贸事务的公司。公司首要产品或供给的劳务是信任、期货、人身险、基金办理、直接投资、融资租借、财富办理、商贸事务。二零一九年公司荣获“我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荣誉。

  永鼎股份(股票代码600105):江苏永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光缆、电缆及通讯设备、房地产等职业的公司,公司研发、出产和出售通讯光缆、光器材、通讯电缆、电力电缆、电力柜等系列产品,供给配套工程服务的专业公司。永鼎活跃推广杰出绩效办理体系,荣获了“江苏省AAA质量信誉企业”及第一批信息通讯职业企业AAA信誉等级等荣誉。

凯乐科技(股票代码600260):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材料为根底的多元化实业服务公司.公司服务范畴首要触及光电缆、塑料管材制作、房产置业、教育服务、白酒业等。

  神州信息(股票代码000555):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事务是技术服务、农业信息化、使用软件开发、金融专用设备相关事务及集成解决方案。公司的首要产品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

  中科曙光(股票代码603019):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事务为研讨、开发、出产制作高性能计算机、通用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并环绕高端计算机供给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首要产品为高端计算机、存储产品、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