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概念股票有哪些?2020水泥概念龙头股

2021-01-11 23:00:00 作者: 水泥概念股票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13日表明,水泥窑协同处置包含医疗废物在内的风险废弃物,具有处置效率高、无二次污染、安全性高级特色。我国具有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资质的企业68家,覆盖了25个省市,占悉数出产线的5%。原材料工业司将会同职业协会,辅导要点水泥企业有序复产,加大医疗废物协同处理力度,保证好要点区域对医疗废物处置的需求。

  我国水泥协会也在告诉中表明,水泥出产企业的复工复产对促进当地经济稳定运转至关重要。在持续做好抗击疫情的捐献基础上,有条件的水泥企业科学使用水泥窑炉处置疫情期的医疗废物,将是职业对打赢疫情防控战新的突出贡献。

  相关上市公司:

  华新水泥(22.94 +0.53%,诊股):湖北区域龙头,到2月8日,武穴华新水泥公司干法水泥回转窑出产线已燃烧医疗废物5.48吨;

  上峰水泥(17.84 +0.11%,诊股):此前在承受调研时表明,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中危废处置的毛利远高于一般固废,公司坐落安徽铜陵、宁夏盐池的两个项目现已获得环保部门批复并开工建造;

  万年青(10.70 +0.47%,诊股):上月布告,拟经过德安、于都子公司展开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两家新设公司的注册资金均为5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