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程潇合作新剧老婆粉了解一下 是真是假呢

2020-12-01 20:52:12 作者: 王一博程潇合

  王一博程潇是同一个公司的,所以之前有过很多次的舞台合作,两个人也拥有不少的cp粉。最近有传言说王一博程潇合作新剧老婆粉了解一下,老婆粉了解一下是晋江文学上非常火的小说。传言是真是假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王一博程潇合作新剧老婆粉了解一下

  现在王一博和程潇都在各自的剧组拍戏,程潇才刚刚进入新的剧组,和罗云熙合作良言写意,王一博也在电影洛阳剧组拍摄呢。老婆粉了解一下在网上确实很有人气,被翻拍成为电视剧也是有可能的。这部小说的内容,讲述的是一个老婆粉属性的女粉丝,倒追偶像的甜蜜爱情故事。相信剧中男女主角之间,肯定有很多很亲密的戏份,题材还是蛮吸引人的。

  但是王一博程潇真的会如传闻中的那样出演这部剧吗?小编觉得可能性是非常低的。虽然王一博程潇有很多cp粉,但是两个人各自的唯粉可是不喜欢看到他俩有太多的互动。一个舞台合作都要吵半天,更何况是出演爱情剧。首先粉丝就会极力反对的,公司不可能不考虑粉丝的感受。

  王一博程潇合作新剧是真是假

  程潇现在接的剧基本上都是爱情剧,但是王一博现在的路线明显是朝着正剧,朝着大荧幕转换的。王一博凭借陈情令走红后,很多爱情类的剧本有找上门来,但是都被拒绝了,之所以接下有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赵丽颖的原因。所以程潇可能会出演老婆粉了解一下这部剧,但是王一博出演此类剧的可能性太小了,这个传闻一点都不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