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珍视“丁真们”的纯真 官媒下场喊话是为何呢

2020-12-01 20:49:46 作者: 人民日报珍视

  最近网络上最火的应该就是丁真吧,他因为一段时间在抖音上爆红,之后迅速席卷网络,成为全民热议的焦点人物,甚至丁真一下子有6个与他相关的话题登上热搜榜。人民日报珍视“丁真们”的纯真,官方媒体亲自下场喊话是为何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人民日报珍视“丁真们”的纯真

  丁真走红之后,很多网友开始扒皮丁真的过去,甚至说丁真有很多的黑历史。而且还说丁真会去参加选秀节目,要出道,已经签约了公司等等。有人喜欢就有人不喜欢,网上也出现了很多丁真黑,各种造谣污蔑丁真。甚至还有导演出来,说媒体是在吹嘘丁真,嘲笑网友没有见过男人,没有见过男孩。这位导演的话中,透漏着对丁真和网友的鄙视,当然也有不少人认为他在蹭丁真热度。

  因为这几天网上出现了很多有关丁真的负面传闻,所以人民日报才会亲自发文,呼吁大家正确看待丁真的走红。人民日报说丁真是无意走红的,有人喜欢他帅气的外表,有人喜欢他的纯真与朴实。丁真走红之后,为家乡代言,为家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只是一个网红该有的素质。

  官媒为丁真下场喊话

  丁真成名之后,并没有如大家猜想的那样进入娱乐圈,而是选择进入家乡的政府部门工作。丁真是纯真朴实的,也希望一些人不要把自己世俗的想法强加到丁真的身上,不要去肆意的污蔑一个纯真朴实的人。如果大家真的喜欢丁真,不如去他的家乡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