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新恋情曝光 与女明星侯梦瑶牵手回家疑似同居

2020-12-03 20:48:56 作者: 秦俊杰新恋情

  秦俊杰自从和杨紫分手之后,就变得很低调,大家对于他的关注度也小了不少。不过秦俊杰最近再次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原因就是他又有新恋情了。秦俊杰新恋情曝光,女方是和她合作过的侯梦瑶。两个人和朋友聚餐之后,牵手回家,第二天外出后又一起回家,被网友质疑二人已经同居在一起了。事情真相是怎样的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秦俊杰新恋情曝光

  秦俊杰和侯梦瑶是今年9月份合作的电视剧瑶象传奇,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拍到了亲密的画面。难道秦俊杰又因戏生情了,如果是,那秦俊杰真的是一个容易因戏生情的演员了。甚至还有网友质疑会不会是秦俊杰和侯梦瑶早就在一起了,这部剧是秦俊杰推荐的侯梦瑶。

  毕竟论知名度秦俊杰比侯梦瑶高多了,但是他竟然愿意接这部戏,和一个不知名的女演员搭档。很多人都以为侯梦瑶是个新人,因为很多人是通过今年热玻的网剧琉璃才认识的她,她在剧中演两个女配角。但其实并不是,侯梦瑶早在2011年的时候,就因为出演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成员演员了。

  秦俊杰侯梦瑶疑似同居

  这几年侯梦瑶还出演了多情江山、上官婉儿、美人香等作品,但是都是配角,所以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而且看她的作品量,感觉之前侯梦瑶的资源并不是特别的好。如今却突然搭档秦俊杰,出演了大制作剧的女一号,难怪大家质疑他俩是打包进剧组的。秦俊杰侯梦瑶亲密视频被曝光后,双方也是默契的选择了沉默,不作任何回应。